今天时间:
简体  |   繁体
中央民族歌舞团组织离退休党员开展迎新春党日活动

日期:2024/01/31

在春节即将到来之际,离退休人员办公室组织离退休支部、退休一支部、退休二支部党员赴北京市石景山区模式口历史文化街区,开展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题的“迎新春京西文化行”联合党日活动。



模式口曾是京西重镇,因千百年来连通京城与塞外,是名副其实的“千年古道、百年老街”。如今,经过规划改造后,街区两侧引进主题书店、精致小院、文创商店等多种业态,沿街打造了民族团结、生态文明等多个主题摆件,为模式口大街注入新鲜活力。





老同志们参在观模式口历史文化街区的同时进行文创打卡,一枚枚精致的印章让大家感受到传统篆刻文化与现代文化创意结合的乐趣。



通过探寻京西驼铃古道的千年历史与新时代百年老街的崭新变化,党员同志们真切感受到新时代国家建设发展,各民族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给人民生活带来的可喜变化。


供稿:离退休人员办公室

文、视频/伊佳

图/翟红屹

制作/都一杰

©中央民族歌舞团  版权所有   京ICP备2021025342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35号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21号 邮编:100081   技术支持:国家民委舆情中心

搜索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