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时间:
简体  |   繁体
中央民族歌舞团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日期:2024/02/08

春节将至,岁寒情暖。根据中央民族歌舞团党委的统一部署,近日,团领导张庆安、王成刚、卢云升、宛景森分别走访慰问了十余名老干部、老艺术家、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为他们送上党组织的温暖和关怀,并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


(图/张宇鑫)


(图/翟红屹)

团领导与老同志面对面坐在一起,亲切地交谈,为他们送去慰问金,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生活近况,介绍了2023年全团改革发展、转型升级,以增进共同性为方向凝心聚力打造“铸牢”专题文艺晚会,圆满完成“自治州、县庆”慰问演出等有关情况。老同志们说:“我们现在也关心团里的创作、演出等,剧院换的新海报、直播消息这些都看,把民族歌舞艺术传承创新表演好不是件容易的事情,去民族地区演出,行程远、条件艰苦更不容易。”大家共同追忆过往演出的峥嵘岁月,老同志们纷纷表达对歌舞团前景的美好祝愿,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团内建设,发挥余热、贡献力量。


(图/王靖祺)


(图/翟红屹)

团领导还嘱咐随行的团办公室和离退休人员办公室的同志,要持续用心用情用力做好离退休老同志的服务工作,切实把党组织的关爱落到实处。


供稿:办公室

文/姜欣

制作/王靖祺

©中央民族歌舞团  版权所有   京ICP备2021025342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35号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21号 邮编:100081   技术支持:国家民委舆情中心

搜索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