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时间:
简体  |   繁体
中央民族歌舞团2024年干部人才培育大讲堂开课

日期:2024/03/28

3月26日,中央民族歌舞团2024年干部人才培育大讲堂开课。首讲邀请国家民委理论研究司司长陈首同志,对《中华民族共同体概论》进行专题解读。


陈首围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线,结合民族文艺院团的时代使命,从中华民族形成和发展的脉络、正确理解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树立正确的中华民族历史观等方面进行了专题授课。


通过培训,演职人员表示,在下一步工作中将始终牢记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使命,牢固树立正确历史观、民族观,将此次学习内容内化、深化、转化、融通,继承弘扬歌舞团的优良传统,以全力打造体现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主题精品文艺晚会为牵引,高质量推动各项工作。

专题讲座由歌舞团党委书记张庆安主持。全团演职人员、离退休干部代表近300人参加讲座。


©中央民族歌舞团  版权所有   京ICP备2021025342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35号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21号 邮编:100081   技术支持:国家民委舆情中心

搜索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