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时间:
简体  |   繁体
中华民族一家亲|中央民族歌舞团走进德保 • 准备篇

日期:2019/10/14

刚刚完成2019国家艺术院团演出季展演,中央民族歌舞团演职人员便马不停蹄奔赴广西壮族自治区德保县进行“中华民族一家亲”慰问演出。109日,舞美、业务人员从北京出发,提前对接当地,调试灯光、音响等舞台设备;10日,演出人员在副团长韩新波的带领下一路向南,与前战人员会合。

北京到德保全程2541公里,早上5点从团里出发,到当天下午5点多到达,12小时的行程使大家非常疲累。简单的休息调整过后,7点钟,队伍来到演出场地走台。

话不多说,照片奉上

今晚的演出在德保体育馆

副团长韩新波和当地领导在现场观看指导走台

各工种人员在走台工作中

灯光信号有衰减,舞美老师说:为保证演出效果,我们必须尽最大力做一切可能的调试

后台的服装间,兼有化妆间的功能

刚刚结束《奋斗吧中华儿女》演出的舞蹈队员随团来到德保,每支舞蹈要先走台再彩排,连续两次,强度很大,脸上胳膊上全是汗,但魅力不减。奋斗的精神最重要!

其他照片先不剧透,期待今晚他们的精彩亮相。

来源:信息中心

文、图/刘亚丽


©中央民族歌舞团  版权所有   京ICP备2021025342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35号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21号 邮编:100081   技术支持:国家民委舆情中心

搜索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