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时间:
简体  |   繁体
庆祝宁夏回族自治区成立60周年——中央民族歌舞团走进宁夏

日期:2018/09/10


“塞上儿女心向党,同心筑梦新时代”,2018年9月7日,在副团长王成刚的带领下,中央民族歌舞团各民族艺术家来到银川,庆祝宁夏回族自治区成立60周年。


全体演职人员以最饱满的热情,为银川观众带来了丰富多彩、独具特色的民族歌舞艺术盛宴。
















五色风乐团《在那遥远的地方》、沈利《芦花》、二月半组合《赶圩归来啊哩哩》、彝人制造《看见了》、慕林林《唱天谣》、扎西顿珠《传奇》、肉孜·阿木提《可爱的一朵玫瑰花》、蓝剑《中华一家亲》等,这些触动心弦的歌曲,使演出现场高潮迭起。








达斡尔族舞蹈《打歌打舞》、回族歌舞《花儿情深》、蒙古族舞蹈《骏马归来》、舞蹈《鱼跃龙门步步高》等,一朵朵美丽的艺术之花恣意绽放,展现了各族人民奋发向前、生活欣欣向荣的美好景象。




整场演出持续近两个小时,在全场观众热情的掌声与欢呼声中,当晚演出落下帷幕,取得圆满成功。

来源:业务部


©中央民族歌舞团  版权所有   京ICP备2021025342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35号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21号 邮编:100081   技术支持:国家民委舆情中心

搜索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