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时间:
简体  |   繁体
欢歌踏舞同贺乐东黎族自治县30华诞 ——中央民族歌舞团祝贺海南省乐东黎族自治县成立30周年慰问演出

日期:2017/12/28

12月26日,乐东黎族自治县县庆广场气球、彩带飞舞,装点出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中央民族歌舞团的各民族艺术家带着党中央和国务院的深切关怀,带着各民族人民的真情祝福来到乐东,与这里的人民共同庆祝乐东黎族自治县成立30周年。

乐东黎族自治县位于海南省西南部,地势北高南低,背山面海,属热带季风气候,有中国南方最大的莺歌海盐场。近年来,乐东紧紧抓住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的重要契机,坚持“山海互动”发展战略,注重发挥区域优势,城乡资源、特色产业的实现互联互补,形成多元化经济发展格局。

从保亭到乐东要穿越五指山,道路蜿蜒曲折,但演职人员不顾旅途劳累,放下行装便投入工作。

夜幕降临,我团舞蹈队队长姜美红仍然在耐心指导演员排练。晚10点多,总导演邓兰英和舞美队工作人员回到驻地,边吃饭边讨论工作。



纳西族青年歌唱家达坡阿玻、朝鲜族歌唱家卞英花、塔吉克歌唱家阿洪尼克、壮族歌唱家李卫红、哈尼族歌唱家杨倩琳、著名歌唱家刘媛媛、朝鲜族歌唱家蓝剑、彝人制造组合等深情演唱,他们极具感染力的表演,传递着浓浓的各民族亲如一家的兄弟情谊。演员与观众激情互动,将演出推向高潮,掌声、欢呼声不绝于耳,舞台上下产生强烈共鸣。

美丽的歌声唱起来,欢快的舞蹈跳起来。整台晚会始终洋溢着昂扬向上的主旋律,既喜庆热烈又通俗高雅,精彩的表演博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演出在《同心共筑中国梦》中圆满落幕。我们衷心祝愿乐东黎族自治县各民族同胞在党的领导下,守望相助,同心协力,构建生态环境优美、社会文明和谐、人民生活幸福的美好新乐东。

下一站,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

©中央民族歌舞团  版权所有   京ICP备2021025342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35号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21号 邮编:100081   技术支持:国家民委舆情中心

搜索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