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时间:
简体  |   繁体
2015年冬季欢乐周 土家乡村音乐剧《黄四姐》成功上演

日期:2015/12/23

一连多日,中央民族歌舞团2015冬季欢乐周的多台艺术精品晚会以及一台专家讲座在北京民族剧院的舞台和小剧场连番上演。



12月20日晚,2015冬季欢乐周的第五台——土家乡村音乐剧《黄四姐》在民族剧院首次亮相,为北京的观众送上湖北省民族歌舞团的精彩演出。

土家音乐剧《黄四姐》取材于享誉全国的湖北省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土家族经典民歌“黄四姐”,它通过汉族货郎哥与土家姑娘黄四姐的爱情故事,歌颂了人间至深至纯至美的真情。

贯穿全剧的土家族民歌、民舞,和舞美布景完美结合,立体展现了“原汁原味原生态,土风土语土家情”。

富有民族特色的剧情编排以及演员们表现出的真挚情感打动了全场的观众,现场不时爆发出热烈的掌声。

国家民委专职委员、中央民族大学党委书记鄂义太与来自首都各界的观众朋友们一起观看了这台音乐剧。

演出结束后,剧院前厅专门设置了签名席,等待与演员近距离接触的观众排起了长龙,大家争相与演员合影留念。

中央民族歌舞团2015冬季欢乐周精彩还将继续,让我们在这个冬季,走进民族剧院,感受中国少数民族艺术的温情与祥和。

12月22日《缤纷雪花中外名曲》合唱音乐会

19:30民族剧院

中外名曲温暖的歌声和精美的舞台等你一起度过

©中央民族歌舞团  版权所有   京ICP备2021025342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35号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21号 邮编:100081   技术支持:国家民委舆情中心

搜索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