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时间:
简体  |   繁体
2015年冬季欢乐周加料节目介绍 蒙古族男子舞剧《蓝印》观众见面会

日期:2015/12/17


2016年1月9日和10日两天的晚上,北京民族剧院的舞台必定是这帮男人们的天空。他们是最会跳蒙古舞的男人,他们是最会跳蒙古舞的最帅的男人。

李德戈景、古楞、周格特力加、阿嘎尔、特古斯、海翔、赵磊、呼德勒、洪格尔

这帮蒙古族男子舞蹈的精英聚在一起必将会有好戏可看

这帮蒙古族男子舞蹈的精英聚在一起必将会刮起一股蒙古旋风

2015年12月20日下午14:00

他们会来到你的身边

他们将和你坐在一起

他们将带你走进蒙古草原

他们将带你去近距离感受蒙古族男子舞蹈的魅力

他们会告诉你什么是“蓝印”

这是一部纯男子舞者表演的舞剧

本剧是蓝斑人舞者联盟会成立后首部作品,由中国歌剧舞剧院青年舞蹈家,中国好舞蹈十强选手奚斯日古楞担任导演 ,由舞蹈奇才周格特力加,中国好舞蹈人气选手呼德勒,李德戈景,赵磊等在内的9名中国顶尖优秀的蒙古族舞者共同演绎。

2015年12月20日下午14:00 民族剧院B3小剧场

蒙古族男子舞剧《蓝印》观众见面会

奚斯日古楞将携全体精英舞者到场

杭盖乐队主唱呼日查夫将到场演出舞剧主题歌

热爱蒙古族舞蹈的观众和同学千万不可错过这一难得的机会。

©中央民族歌舞团  版权所有   京ICP备2021025342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35号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21号 邮编:100081   技术支持:国家民委舆情中心

搜索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