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时间:
简体  |   繁体
2016“彼岸花开”民族地区艺术院校晋京展演之新疆民歌合唱专场音乐会

日期:2016/05/30

2016年6月15日乌鲁木齐职业大学艺术学院“乐韵”大学生合唱团将在民族剧院举办一场充满新疆地区民族风情的合唱音乐会。

乌鲁木齐职业大学艺术学院“乐韵”大学生合唱团成立于2000年,前身为乌鲁木齐市师范学校学生合唱团,合唱团现有团员60余人。

现任合唱团团长蔡沅羲,指挥朱元清。

合唱团秉承“用歌声与心灵交流,与历史与自然对话”的宗旨,形成了纯净、清新的艺术风格,始终保持了较高的艺术水准。建团以来,演绎的《在灿烂阳光下》、《康定情歌》等诸多优秀合唱作品屡获各级各类奖项。2013年合唱团参加了乌鲁木齐市与台湾地区共同举办的海峡两岸纪念王洛宾诞辰一百周年演唱会并取得了圆满成功,获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

西域夜莺尽展塞外之音

天山百灵传递新疆祝福




©中央民族歌舞团  版权所有   京ICP备2021025342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35号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21号 邮编:100081   技术支持:国家民委舆情中心

搜索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