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时间:
简体  |   繁体
2016“彼岸花开”民族地区艺术院校晋京展演之《长白山·美阿里》

日期:2016/05/29

2016年6月3日,延边大学艺术学院部分师生将带着一台具有朝鲜族民族风情,以“长白山·美阿里”为题的歌舞节目,进京参加“彼岸花开”暨2016年民族院校表演艺术类毕业生作品汇报演出。

为向首都各界人士及国外友人汇报和展示延边大学民族艺术教育所取得的优秀成果,展现朝鲜族艺术在祖国大家庭中所独具特色的艺术风格,选派出既具有鲜明的民族特色,又极具艺术欣赏价值的艺术作品参与到本次展演之中,力求为在京的各界人士献上一台具有朝鲜族特色的优秀舞蹈、音乐节目。

演出节目的遴选中,以近年来具有民族特色的获奖原创作品为主干,既涵盖了《长白瀑布》、《杖鼓乐》、《乡韵》、《丰年祭》等经典的朝鲜族艺术舞蹈,又包括了近期在全国舞蹈“荷花奖”比赛中再获佳绩的新创舞蹈作品《觅迹》等;既有《长白颂》、《故乡金达莱》等经典的朝鲜族民谣旋律,也有朝鲜族传统乐器横笛、小‘筚篥’所演奏的朝鲜民族传统乐曲。

整台晚会在集中体现我校艺术教育所取得的优秀成果、体现毕业生优秀专业水平的同时,也彰显了朝鲜族悠久的历史文化及独具中国朝鲜族艺术特色的风姿流韵。

购票福利:

我团2016年“彼岸花开”民族地区艺术院校晋京展演即将打开大幕,本次演出将有来自三个少数民族地区艺术院校的精彩演出登上民族剧院舞台,为方便热爱少数民族艺术的观众和来自这三个少数民族地区的朋友们观看家乡的歌舞艺术,民族剧院将实行以下购票优惠福利:

1:凡购买2016年“彼岸花开”民族地区艺术院校晋京展演节目的观众可凭本民族身份证或学生证享受A、B类票5折优惠,其他购票两张以上享8折优惠。此优惠只限于购买本民族演出之场次,不适于所有的演出。

2:民族剧院音乐、舞蹈之友,以及我团少年舞蹈团,少年合唱团学员可凭学员卡享受5折优惠。此优惠适于所有的三场演出。

购票信息:

演出时间:2016年6月3日 19:30

演出票价:A150 B120 C80 D50

购票地点:民族剧院售票大厅

演出地点: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19号民族剧院






©中央民族歌舞团  版权所有   京ICP备2021025342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35号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21号 邮编:100081   技术支持:国家民委舆情中心

搜索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