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时间:
简体  |   繁体
扶贫路上,心手相牵|中央民族歌舞团“中华民族一家亲”慰问演出在大板二中上演

日期:2020/11/02

巴林右旗是国家民委定点扶贫旗,从1993年至今,国家民委已连续帮扶27年。2019年4月,巴林右旗正式退出国贫旗序列。2020年巴林右旗顺利通过了国家脱贫攻坚普查验收。

10月27日下午,中央民族歌舞团在大板二中举行了“中华民族一家亲”慰问演出活动。


赤峰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巴林右旗委书记黄彦峰对中央民族歌舞团的到来表示感谢!他说,中央民族歌舞团带着国家民委的关心和问候,带着精心编排的文艺节目到巴林右旗慰问,体现了党对各民族地区和各族同胞的关心关爱。今天的慰问演出,不仅给巴林右旗送来了欢乐和温暖,同时也送来了“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的美好愿望,我们将以艺术家们“团结一心,精益求精”的精神为榜样,在中华民族共筑伟大中国梦的广阔舞台上,演绎出幸福巴林右旗的精彩华章。


演出还未开始,大板二中体育馆二楼报告厅已经座无虚席,现场有来自巴林右旗的各界人士,全场观众都期待着中央民族歌舞团艺术家的精彩节目。











艺术家们深入基层,送歌献舞,让巴林右旗的群众体会到民族艺术的魅力。这不仅仅是一场视听盛宴,更让巴林右旗的农牧民感受到各民族兄弟姐妹的热情,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



艺术家们精彩绝伦的演出在报告厅内掀起一波又一波高潮,雷鸣般的掌声不绝于耳。


至此,中央民族歌舞团“中华民族一家亲”赴巴林右旗慰问演出圆满完成。

这不是结束,而是下一段慰问旅程的开始!

让我们一起期待!



来源:信息中心

文、图/都一杰

图片友情赞助/原野

©中央民族歌舞团  版权所有   京ICP备2021025342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35号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21号 邮编:100081   技术支持:国家民委舆情中心

搜索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