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时间:
简体  |   繁体
中华民族一家亲——中央民族歌舞团走进峡江

日期:2018/11/06


峡江岸边歌声起,文化传情迎宾来。11月4日,在副团长韩新波和卢云升的带领下,中央民族歌舞团“中华民族一家亲”走进江西省吉安市峡江县,开展文化下基层活动。


峡江古称玉峡,因千里赣江极狭处位于境内而得名,是原中央苏区县、国家大型商品粮基地建设县、全国造林绿化百佳县、全国百个经济林产业示范县、全国蔬菜产业重点县、中国“十佳宜居县”、国家园林县城、国家卫生县城、江西省森林城市、省级生态县等。


中央民族歌舞团艺术家们为峡江观众带来了《弦歌逐梦》西部丝路之旅音乐会。县委书记刘志斌在致辞中代表中共峡江县委、峡江县人民政府和全县20万各族人民,对中央民族歌舞团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音乐会在坚持少数民族返朴归真的音乐本质的基础上,融合当代国际流行音乐元素,古典与现代、民族与流行、传统与前卫相结合,充分展示了五十六个民族平等、进步、繁荣发展的景象。


强大的阵容,绚丽的舞台,精湛的演技……现场掀起了阵阵热潮,观众们欢呼喝彩,掌声不断。最后,演出在全体演员表演《青春舞曲》中圆满落幕。



来源:业务部

©中央民族歌舞团  版权所有   京ICP备2021025342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35号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21号 邮编:100081   技术支持:国家民委舆情中心

搜索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