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时间:
简体  |   繁体
中华民族一家亲——中央民族歌舞团走进大化瑶族自治县

日期:2018/11/01


10月29日,“中华民族一家亲”文化下基层暨大化瑶族自治县成立30周年庆祝活动在大化瑶族自治县人民广场隆重举行。当晚,县人民广场华灯璀璨,流光溢彩,中央民族歌舞团各民族艺术家倾情献艺,为红水河畔的各族儿女献上了一台《弦歌逐梦》西部丝路之旅专场音乐会,传递了美好的祝福。


大化瑶族自治县成立于1988年10月,位于广西壮族自治区中部偏西北的红水河中游,隶属于河池市。大化县是世界瑶族文化之乡,这里自然环境优美,资源丰富,被誉为是中国观赏石之乡、绿色食材之乡,是我国重要的生态功能区。







中央民族歌舞团的演员们通过一首首来自丝绸之路沿线的音乐曲目表达了对大化县人民的祝福,精彩纷呈的表演让万余名观众的活动现场一次次沸腾。


大化瑶族自治县委副书记杨胜涛表示,中央民族歌舞团带来丰盛的精神文化大餐,传达了党中央对民族地区的深切问候,寄托了对少数民族同胞的深情厚意,让广大干部群众在一首首乐曲中获得民族文化的自豪感,在一首首歌曲中感受中华民族大家庭的温暖。



来源:业务处

©中央民族歌舞团  版权所有   京ICP备2021025342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35号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21号 邮编:100081   技术支持:国家民委舆情中心

搜索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