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时间:
简体  |   繁体
路迢迢千里送戏到边陲,我们在一起 ——中央民族歌舞团赴吉林省祝贺长白朝鲜族自治县成立六十周年慰问演出侧记

日期:2018/09/17

2018年9月13日晚,中央民族歌舞团党委书记黄耀萍率团前往吉林省长白朝鲜族自治县,带着党和国家的关怀和问候,为自治县成立60周年喝彩祝福。



下飞机再到长白县,需要穿越长白山,经过了大约2个多小时车程,我们于次日凌晨到达县政府所在地——长白镇。大家不顾旅途劳累,带着行李,直奔演出场地走台。


演出前的任何一项准备工作都不多余,关注能想到的每一个细节,才能保证台前的精彩呈现。


这是一支能战斗、能吃苦、能奉献的队伍。在每场演出前,全体演职人员紧锣密鼓,有条不紊地准备,大家各司其职,团结合作。


党委书记黄耀萍在当晚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中央民族歌舞团作为国家的少数民族文艺院团,送戏到边疆,讴歌党,讴歌祖国,讴歌少数民族,唱响中华民族一家亲,是我们的初心和使命。我们把最美的歌声和舞姿送到各民族人民中,促进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为党和国家的民族工作做出积极的贡献。

演出圆满结束,我们踏上归程,回首来时路,在一场又一场演出中,大家默默付出,体现了一个专业团队的优良作风,所到之处,都树立了良好的口碑。在一次又一次演出中,我们互相感动,互相鼓励,锻炼了队伍,磨练了意志。

弘扬主旋律,唱响中华民族一家亲,我们在一起。



来源:信息中心

©中央民族歌舞团  版权所有   京ICP备2021025342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35号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21号 邮编:100081   技术支持:国家民委舆情中心

搜索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