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时间:
简体  |   繁体
民族地区艺术院团晋京展演 | 杂技剧《岩石上的太阳》亮相民族剧院

日期:2020/12/17

全国少数民族地区艺术院团晋京展演项目由国家民族事务委员会主办,中央民族歌舞团承办。活动自2015年开展以来,每年都在全国范围内挑选民族地区艺术院团创作的优秀剧目晋京演出,既为民族地区艺术院团搭建在京展示的舞台,也为北京的观众提供了欣赏民族地区艺术精品的机会。

绳技、顶碗、大飞轮、蹦床……

一次远古与现代碰撞的文明传承

一场岩画与舞台结合的视听盛宴


12月14日,由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艺术剧院制作演出的杂技剧《岩石上的太阳》在民族剧院上演。《岩石上的太阳》讲述了4000年前在贺兰山下的一个原始部落少年,历经磨砺和变故成长为领袖并保卫氏族的故事,反映出人类的勇敢、智慧、善良,以及对爱和自由的追求。


神秘的原始部落、优美的月亮湖畔、宏大的氏族战争、勇敢的太阳少年……爱情、友谊、战争相互交织,跌宕起伏的剧情加上炫酷的舞台,通过现代媒体技术的展现,让人仿佛置身于原始部落之中,伴随着演员们高超、专业的技能呈现,现场掌声不断、高潮迭起。


作为此次晋京展演剧目中唯一的杂技剧,《岩石上的太阳》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满足了观众的多样化需求,让首都观众欣赏到了独特的艺术魅力。



来源:信息中心

文/都一杰

图/王靖祺

©中央民族歌舞团  版权所有   京ICP备2021025342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35号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21号 邮编:100081   技术支持:国家民委舆情中心

搜索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