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时间:
简体  |   繁体
中央民族歌舞团2020年度部门决算批复表

日期:2021/08/05

一、中央民族歌舞团简介

中央民族歌舞团是中国唯一的国家级少数民族文艺表演院团,为国家民族事务委员会直属事业单位,于1952年成立。

建团以来,中央民族歌舞团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在深入生活、扎根人民中进行无愧于时代的文艺创造,培养和造就了众多著名的艺术家,创作了大批有品味、有格调的精品力作,很多作品至今仍被广为传唱,成为经久不衰的经典之作。近年来,中央民族歌舞团继承传统,开拓创新,打造了一大批思想精深、艺术精湛、制作精良的精品剧目,其浓郁的民族特色和高超的艺术水准得到社会各界盛赞。

二、中央民族歌舞团2020年部门决算批复表




















©中央民族歌舞团  版权所有   京ICP备2021025342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35号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21号 邮编:100081   技术支持:国家民委舆情中心

搜索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