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时间:
简体  |   繁体
中央民族歌舞团领导班子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 专题会议

日期:2019/08/20

819日上午,中央民族歌舞团领导班子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会议由团党委书记、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黄耀萍主持,党委班子全体成员出席。国家民委主题教育第一指导组丁剑到会指导。



会上,黄耀萍同志首先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随后团领导丁蔷、韩新波、王成刚、卢云升同志逐一发言对照检查。大家紧扣党章党规和“18个是否”,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坚持从严从实标准,认真进行自我检查,班子成员不仅自己对照找差距,还以对同志负责的态度,相互间咬耳扯袖、诚恳帮助。通过刀刃向内、自我检视,开展积极健康的相互批评,大家既找实了差距不足,也明确了整改提高的方向和措施。班子成员纷纷表示,对自己找和大家提的问题进行再梳理,结合主题教育学习研讨,进一步从主观上找不足,从思想深入挖根源,锲而不舍地抓好问题整改,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议上,大家坚持实事求是、直面问题,自我检视客观、全面、深刻,班子成员之间互相提、互相点,开展批评诚恳、中肯、直接,达到了全面深入查找问题、真刀真枪解决问题的目的。


会议要求,要把对照《党章》《党规》《条例》找出来的差距与推进主题教育四项重点措施紧密结合,进一步加强学习、剖析原因,把“改”字贯穿始终,立查立改,即知即改,真正把自己摆进去,整改“守初心”方面的差距,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讲政治守纪律上做到位;把职责摆进去,整改“担使命”方面存在的差距,在主动作为、保持斗争精神上做到位;把工作摆进去,整改“抓落实”方面的差距,在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上做到位,以整改落实的成效推动工作再上台阶。


丁剑同志对歌舞团专题会议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主题教育下一步有关工作提出指导意见。


歌舞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列席会议。


来源:办公室

文、图/耿伟伟


©中央民族歌舞团  版权所有   京ICP备2021025342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35号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21号 邮编:100081   技术支持:国家民委舆情中心

搜索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