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征文演讲

乌力娅:一名奋斗在少数民族文艺工作岗位上的青年党员,在庆祝建党100周年这一伟大时刻的思想汇报

日期:2021/11/22 字号[  ]

作为一名成长在新时代的青年党员,通过党史学习教育让我明白,历史为什么选择了我党,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取得胜利……为什么说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中国共产党一经诞生,就把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确立为自己的初心使命。为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浴血奋战、百折不挠,创造了今天的伟大成就。前辈们用生命为我们换来了今天的伟大复兴,我们青年一代是幸福的一代,我们生在和平年代,感受到的是祖国的繁荣昌盛、成长在的是前辈们英勇换来的幸福今天……我们有幸见证建党100周年这一伟大时刻,作为一名青年党员,我激动的内心无以言表……悠扬的旋律萦绕在心头……“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作为一名新时代的共产党员,我坚信中国革命历史是我们最好的营养剂。革命精神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更是我们青年党员的信心之源,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我们青年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珍惜幸福来之不易,坚定自己的努力方向,坚定英雄的榜样力量,坚定传承优良的革命精神,坚定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锤炼初心、体悟使命,把初心和使命变成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和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原动力。

胜利的花儿为什么这样红!

它是用了青春的血液来浇灌的

荣誉的花儿为什么这样红!

那是无数革命先烈人为人民幸福

祖国安宁,庄言守护万家团圆印衬得

就是这样的一群人,用柔情和铁骨守卫梦想花开,奉献大爱,换来了今天这一激动人心的历史时刻!

做一名奋斗在少数民族文艺工作岗位上的青年党员,在庆祝建党100周年这一伟大时刻我想说:感谢伟大的祖国母亲、感谢伟大的党,在今后工作中与学习中,我会更加努力,在实际工作中践行自己的誓言,立足本职岗位、建工立业、为群众服务,努力用精湛的艺术造诣,传承那不朽的精神,我要多学、多看、多听、多读,在学习党史的同时时刻保持引领作用,真正以身作则起到模范作用,在我热爱的民族艺术教育的岗位上担当起筑牢中华民族共同体责任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