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时间:
简体  |   繁体
新年音乐会《中华民族一家亲》


“中华民族一家亲”新年音乐会作为中央民族歌舞团的重要文化品牌活动,多年来已成为每年跨年迎新最具仪式感和氛围感的保留节目,在新年到来之际用音乐营造温暖祥和、欢快热烈的节日气氛,也成为了民歌人向首都观众发出的冬日限定邀请函。

本场音乐会作为海淀区文化和旅游局主办的2024“海之声”新年演出季跨年场,演出时长约85分钟,由中央民族歌舞团首席指挥温锋超执棒,携手民乐团60余名演奏员和孔庆学、扎西顿珠、付芮3位青年歌唱演员,以民族管弦乐、声乐等形式呈现了多部音乐精品。中央民族歌舞团主持人刘畅韵担纲主持。



©中央民族歌舞团  版权所有   京ICP备2021025342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35号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21号 邮编:100081   技术支持:国家民委舆情中心

搜索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