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时间:
简体  |   繁体

院团简介

中央民族歌舞团成立于1952年,是国家民委直属的公益性文化事业单位,是通过歌舞乐等艺术形式充分展现中华文明“五个突出特性中华民族大家庭成员交往交流交融、共同创造灿烂多彩的中华文化的国家级专业院团。


中央民族歌舞团紧紧围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线,增进共同性和融的理念,常年深入民族地区、边疆地区等采风、慰问演出,创作了一大批思想精深、艺术精湛、制作精良、雅俗共赏相统一的优秀文艺作品多次参加党和国家重大文化和外事活动并且赴国外、港澳台演出;为宣传弘扬中华文化、树立文化自信、推动文明交流互鉴,做出了积极贡献,得到历届党和国家领导以及社会各界的高度肯定,被誉为“永不凋谢的民族艺术之花”。



©中央民族歌舞团  版权所有   京ICP备2021025342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35号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21号 邮编:100081   技术支持:国家民委舆情中心

搜索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