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时间:
简体  |   繁体
中央民族歌舞团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日期:2020/02/25

2月24日,中央民族歌舞团党委书记黄耀萍主持召开党委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部署歌舞团相关工作。




会议指出,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是在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关键会议。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针对性,为做好下一阶段各项工作增强了信心、指明了方向。

会议强调,歌舞团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狠抓工作落实,毫不松懈抓紧抓实抓细全团疫情防控工作,认真统筹安排全团年度重点工作任务,确保疫情防控和日常工作“两手抓、两不误”。

会议指出,随着返京人流陆续到来,北京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全团上下必须保持头脑清醒、保持防控强度,要高度警惕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松劲心态,紧盯关键环节和特殊群体,再接再厉抓好防控。严格落实封闭小区管理措施,把好“入口关”,守好“防控岗”,筑牢安全防线。疫情防控期间,各部门要加强与所属人员的沟通联系,提醒干部职工科学做好防护,遇有特殊情况及时妥善处置,并加强请示汇报。要重点关注团内高龄、独居、患病的离退休人员,保持“热线”联系,为其排忧解难;关注家属院内租住户,摸清底数,加强提醒,严格管理;关注居住集体宿舍人员,提醒其非必要不外出,外出要做好防护措施;关注2号楼营业的底商,要求其严格做好疫情防控,加强日常消杀,确保无感染疫情。

会议要求,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领导干部要认清2020年国家经济社会发展形势,按照我团2020年工作计划,结合实际,提前思考,认真谋划分管部门的各项工作。各部门保证疫情防控不放松,日常工作不停摆,利用灵活办公方式和自有条件,统筹安排好工作,确保完成既定的任务目标。

歌舞团还通过网络向所属部门转发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全文),要求全团干部职工认真学习,结合实际,抓好贯彻落实。



来源:办公室
文、图/耿伟伟

©中央民族歌舞团  版权所有   京ICP备2021025342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35号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21号 邮编:100081   技术支持:国家民委舆情中心

搜索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