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时间:
简体  |   繁体
25号!大幕重启!

日期:2020/08/25

8月25号,一个普普通通的日子,却是让中央民族歌舞团演职人员振奋并值得纪念的一天!


全球范围内的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线下聚集性的演出活动按下“暂停键”,群众性文艺活动由线下转到线上。沉寂的200多天里,中央民族歌舞团在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一方面严格按照北京市文委、文化局的各项要求,对剧院全面消杀和自查,对设施设备全面检修,达到了上演剧目的标准;一方面有条不紊,为线下演出做好各种准备。今天,民族剧院重焕光彩,在阳光的映衬下熠熠生辉,今晚这里将成为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故事汇基层巡演启动仪式的活动现场。



与此同时,一支乌兰牧骑小分队已抵达甘肃省临夏回族自治州达板镇,为这里的各民族群众奉献精彩的歌舞表演,用艺术的方式歌颂民族团结进步,在欢乐的气氛中讲述中国故事。


之后,演出团队将赴东乡族自治县和肃北蒙古族自治县,参加两个自治县成立70周年庆典活动的文艺演出。


演出大幕已开启。9月份,民族剧院好戏连台,中关村舞剧节将于9月4日在民族剧院开幕,5台10场剧目将带领观众在初秋时节感受舞台艺术的美好。

9月4—5日,开幕演出《人生若只如初见》

9月7—8日,《赵氏孤儿》

9月11—12日,《青衣》

9月18—19日,《记忆深处》

9月25—26日,闭幕演出《TOP12舞蹈家专场演出》

经历了居家苦练和各项筹备,中央民族歌舞团已全面复工复演。欢迎热爱民族艺术的新老朋友继续关注我们,关注中央民族歌舞团!



来源:信息中心 民族剧院

文/刘亚丽

图/翟红屹 王碧琳 王靖祺 贾茉

©中央民族歌舞团  版权所有   京ICP备2021025342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35号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21号 邮编:100081   技术支持:国家民委舆情中心

搜索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