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时间:
简体  |   繁体
团党委、团纪委提示:风清气正、平安祥和过新年

日期:2020/12/30

2021年元旦将至,北京市出现多点散发及局部聚集性疫情,疫情防控工作仍处在紧要关头。


                                                       (王靖祺 /摄)

12月25日,中央民族歌舞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干部职工思想动态分析会议,传达学习近期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有关警示教育通报精神,部署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并对干部职工思想动态情况进行分析。会议强调,在岁末年初之际,要进一步加强警示教育,强化党员干部廉洁意识,要进一步关心干部职工,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举措。

为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廉洁过节和年底各项工作,团党委、团纪委要求广大党员干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以身作则,廉洁过节;尚俭戒奢,简朴过节;情趣高雅,文明过节。要将“安全”放在第一位,务必做到“非必要不出京、非必要不出境”,外出做好个人防护,避免人员聚集,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节日。

【吃】饭局前要“三问”

谁买单?和谁吃?在哪吃?


【行】假期出行

公车私用要不得


【聚】不违规参加聚会

老乡会、校友会、战友会


【礼】警惕变形的“红包”

微信红包、充值点券


【说】切忌“口无遮拦”

小道消息、不良言论


【俭】文明过节抵制浪费

俭以养德、厉行节约


【防】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

做好防护、积极配合


常戴口罩、保持距离




来源:办公室

文/王碧琳

图片来源于网络

©中央民族歌舞团  版权所有   京ICP备2021025342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35号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21号 邮编:100081   技术支持:国家民委舆情中心

搜索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