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时间:
简体  |   繁体
中央民族歌舞团从严从紧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日期:2021/10/30

10月29日,中央民族歌舞团党委书记黄耀萍主持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进一步部署全团疫情防控工作。团领导班子成员和各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会议传达了中央统战部副部长,国家民委党组书记、主任陈小江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指示精神以及《国家民委办公厅关于从严从紧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强调指出,近期,国内多地相继发生疫情,首都北京也出现了输入病例,加之秋冬等季节特点,当前,疫情风险和防控压力持续增大,全团上下要充分认识疫情的严峻性、复杂性和紧迫性,把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作为最重要的任务来抓,以严的态度、细的要求、实的措施,确保广大演职人员和院区居民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会议要求,全团上下要毫不松懈地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松劲心态,从严从实从细落实防控责任和措施要求。演职人员要强化第一健康责任人意识,上、下班路上要做好个人防护,非工作时间减少前往人员密集场所、减少参加聚会、聚餐等活动。办公场所和民族剧院要加强通风换气、做好清洁消毒。各部门要严格人员管理,干部职工 “非必要不出京”,确需离京者,严格落实请销假制度和疫情防控要求。剧场运营部要加强对进入民族剧院的排查管控,严格落实查证、验码、测温等措施。巡演团队要密切关注演出地疫情防控变化,及时研判疫情防控形势,适时对演出计划进行调整。综合保障部要加强对进入院区人员和车辆的管控,确保院区安全,积极协调属地政府,做好疫苗加强针的接种工作。


供稿:办公室

文/耿伟伟

图/王靖祺

制作/都一杰

©中央民族歌舞团  版权所有   京ICP备2021025342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35号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21号 邮编:100081   技术支持:国家民委舆情中心

搜索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