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时间:
简体  |   繁体
铜仁市政协副主席、玉屏侗族自治县委书记杨启明一行到访中央民族歌舞团

日期:2024/03/29

为进一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更好地筹备玉屏侗族自治县成立40周年庆祝活动,铜仁市政协副主席、玉屏侗族自治县委书记杨启明一行于3月25日到访中央民族歌舞团,就县庆慰问演出相关事宜进行对接。中央民族歌舞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宛景森,演出经营部主任马勇参加座谈。


杨启明一行参观了我团展陈室与民族剧院。在座谈会上,宛景森简要介绍了歌舞团情况。杨启明对玉屏近年来的发展变化做了简单介绍,并表示将为县庆慰问演出活动做好各项准备工作。

马勇对“中华民族一家亲”县庆慰问演出项目作了介绍,并与来访人员进行具体对接洽谈,确定演出对接方案。


©中央民族歌舞团  版权所有   京ICP备2021025342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35号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21号 邮编:100081   技术支持:国家民委舆情中心

搜索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