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时间:
简体  |   繁体
2021新年音乐会 | 相约最美的跨年夜

日期:2020/12/18

“中华民族一家亲”新年音乐会是中央民族歌舞团的精品晚会,自2014年创办以来,已成为首都音乐圈最火热的新年音乐会之一。

2021新年音乐会将围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这一主线,用各民族丰富生动的歌声与音乐装点共同的中华文化。



民乐团大乐队排练中

此次新年音乐会不仅有传统经典曲目和风格浓郁的民族特色曲目,还将展现运用创新方式创编的曲目;另外,众多实力派唱将还将倾情奉献抗疫歌曲和脱贫攻坚主题歌曲。



歌唱团合唱排练中

在新年来临之际,我们希望这一首首优美激昂的音乐为首都观众带来欢乐、祥和与温暖。


集思想性、时代性、民族性、艺术性

为一体的音乐盛宴

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艺术

讴歌各民族的幸福生活与团结和谐


2020年12月31日—2021年1月1日

“中华民族一家亲”2021新年音乐会

在民族剧院

期待与您相见!



来源:信息中心

文、封面设计/王靖祺

图/都一杰

©中央民族歌舞团  版权所有   京ICP备2021025342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35号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21号 邮编:100081   技术支持:国家民委舆情中心

搜索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