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时间:
简体  |   繁体
中央民族歌舞团学习讨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日期:2019/12/09

11月29日、12月2日,中央民族歌舞团处级以上干部,围绕如何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如何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全国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重要讲话精神和巴特尔同志辅导报告,结合工作实际、思想实际进行了深入讨论。


通过深入学习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我们党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十分重要的会议,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大家表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系统总结了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13条显著优势,其中民族工作就占一条,突显出民族事务治理在国家治理体系中的重要地位。在今后工作中要牢牢把握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这一新时代民族工作的主线和方向,充分认识其重要意义,坚定不移地推进民族工作创新发展。


“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这是全会《决定》中明确的文化领域要担负的使命任务。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中央民族歌舞团作为国家级少数民族文艺院团,在传承发扬优秀少数民族传统艺术中,要始终坚持“二为”方向、“双百”方针,紧抓时代主题,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不断推出少数民族文艺精品,为更好地构筑中国精神、中国价值、中国力量而奋斗。



来源:人力资源部 信息中心

文/贾霆

图/刘亚丽

©中央民族歌舞团  版权所有   京ICP备2021025342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35号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21号 邮编:100081   技术支持:国家民委舆情中心

搜索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