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时间:
简体  |   繁体
开展集体研讨 推动主题教育

日期:2019/07/29

726日,中央民族歌舞团召开专题会议,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成果进行集中研讨交流。



与会人员围绕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交流心得、畅谈体会。通过讲思想认识、谈学习体会,实现以讲促思、以讲促学,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担当使命。




交流中,大家一致认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于统一思想认识、明确前进方向、凝聚奋进力量、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歌唱团团长阿旺·洛桑顿珠、舞剧团团长姜美红、民乐团团长赵雄、舞美中心主任徐刚等同志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仰,奋勇向前,在新时代有新担当、新作为,努力创作更多接地气、传得开、留得下的优秀作品,大力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党的民族政策,传递党对各民族群众的关心关怀,弘扬和传承优秀民族文化艺术,展现各民族各美其美、美美与共的生动画面,营造“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的良好氛围。








演出经营部主任张超、剧场运营部主任王峰、艺术培训中心主任母宗建等同志表示,要认真研究文化演出市场,不断整合和挖掘我们的优质资源,让更多地区和人民能够欣赏到优秀的少数民族文化艺术;要加强规范化管理,提升服务水平和质量,充分发挥民族剧院在弘扬中华民族文化方面的阵地、平台和窗口的作用,加强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要继续秉承“艺术为社会服务”的理念,发挥少数民族特色教学优势,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同时弘扬优秀少数民族文化艺术。










人力资源部主任云国霞、财务部主任张晓阳、资产管理部主任张勇、信息中心主任刘亚丽等同志表示,要从民族工作大局出发,立足工作实际,树立强烈的人才意识,着力培养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

要以服务业务建设为中心,尽心尽力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努力做好各项行政保障工作,为业务建设提供坚强保障。

要坚守初心,不负使命,做走心真实忠诚坚定的亲历者、聆听者、记录者、编撰者、讲述者、守护者和传播者。








与会人员还纷纷表示,继续严格按照国家民委党组的部署要求和团党委的工作安排,深化对开展主题教育活动重大意义的认识,增强搞好主题教育活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把主题教育活动不断推向深入,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团党委班子成员,处级干部和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共30余人参加学习。



来源:办公室

文、图/耿伟伟


©中央民族歌舞团  版权所有   京ICP备2021025342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35号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21号 邮编:100081   技术支持:国家民委舆情中心

搜索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