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时间:
简体  |   繁体
中央民族歌舞团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主题教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

日期:2019/07/17

716日,中央民族歌舞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党委书记黄耀萍主持召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及其办公室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印发的《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的通知》。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是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之际,中央政治局带头将主题教育进一步向前推进的思想再动员、工作再部署、要求再细化。歌舞团各级党组和党员干部要深刻学习领会,切实将思想和认识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坚决贯彻落实,切实把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真正落实到具体工作中,高标准开展、高质量推动主题教育。

会议简要总结了主题教育前一阶段各项工作,对下一阶段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强调,要准确把握主题教育不划阶段、不分环节的工作要求,坚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彻全过程。党员干部要将理论学习贯穿始终,对照初心使命,以刀刃向内的勇气,不断检视自身不足,坚持边学边改、立查立改、即知即改;要对照检视问题清单,认真开展调查研究,沉下去了解民情、掌握实情,拿出解决问题的实招、硬招,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进步、新成效;要按照分管工作需要,结合调查研究成果,认真组织备课,在分管部门和所在党支部中讲好专题党课。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孙学玉同志在国家民委主题教育第一次工作交流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国家民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有关通知精神,研究歌舞团贯彻落实的意见。

来源:办公室

文、图/耿伟伟

©中央民族歌舞团  版权所有   京ICP备2021025342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35号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21号 邮编:100081   技术支持:国家民委舆情中心

搜索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