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时间:
简体  |   繁体
音舞诗画《深情的礼赞》
  《深情的礼赞》是为献礼祖国70华诞创作的大型音舞诗画,集中展现党和国家对少数民族的关切,少数民族在国家发展进步中的贡献,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立体化塑造新中国成立70年来民族团结的历史轨迹、文化风情印迹、生活发展足迹和国家进步奇迹,体现新中国成立以后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各民族聚心合力、践行梦想、为幸福生活而奋斗的动人故事。
  本场晚会按照不同的时间节点,用歌、舞、乐、诗、画等不同的艺术形式,分别讲述了社会主义建设时期、改革开放时期、新时代等各个时期最具代表性的故事,荟萃了中央民族歌舞团多年来创作的民族歌舞乐艺术精品。
晚会节目内容丰富,既有耳熟能详的经典民族歌舞艺术,又有创意十足的最新创作成果,气势磅礴而不失情感细腻,艺术再现了各族人民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优秀传统和荣辱与共、血浓于水的民族大爱。
  本场晚会将一个个动人的故事有机整合在一起,用多种艺术形式再现真实的历史和发展变迁,印证着五十六个民族对祖国的深情和各族人民心向党的质朴情怀,展现了党和国家为人民谋幸福的不变初心。





















©中央民族歌舞团  版权所有   京ICP备2021025342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35号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21号 邮编:100081   技术支持:国家民委舆情中心

搜索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