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时间:
简体  |   繁体
新年音乐会《中华民族一家亲》
  “中华民族一家亲”新年音乐会是中央民族歌舞团的精品晚会,自2014年创办以来,已成为首都音乐圈不可或缺的"年夜大餐",受到各族各界观众的青睐。
  每年的新年音乐会以明快清朗和欢乐祥和为基本格调,不仅有传统经典曲目和风格浓郁的民族特色曲目,还有紧跟时代创新编排的节目,在新年到来之际,在优美激昂的音乐中为广大观众带来欢乐、祥和与温暖。
  2021年底,“中华民族一家亲”新年音乐会尝试走出首都,赴各地巡演 ,向全国观众展示极具特色的优秀民族管弦乐作品,让观众能直观地见识到民族器乐的现场演奏。


























©中央民族歌舞团  版权所有   京ICP备2021025342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35号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21号 邮编:100081   技术支持:国家民委舆情中心

搜索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