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时间:
简体  |   繁体
歌舞晚会《锦绣家园》

春华秋实,丹桂飘香。中央民族歌舞团迎来了建团 65 周年。

65年砥砺前行,中央民族歌舞团以继承、繁荣、发展少数民族歌舞艺术为宗旨,秉持浓郁民族特色与时代精神相结合的探索之路,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谱写了壮丽篇章。

65年团结奋斗,一代代各民族艺术家,始终坚持“二为”方向,“双百”方针,潜心创作,激情表演,共同浇灌了一支绚丽的“民族歌舞艺术之花”。

65年薪火相传,老中青三代艺术家教学相长,传、帮、带、扶,共同铸就人才辈出,各领风骚的大好局面。

65 华年弹指过,千秋事业永开拓。

在国家艺术院团展演之时,我团各民族艺术家联袂奉上一台歌舞晚会《锦绣家园》,一首首歌,一段段曲,一支支舞,将从一个侧面印证这段不平凡的历程,纪念这段光辉的岁月。



























©中央民族歌舞团  版权所有   京ICP备2021025342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35号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21号 邮编:100081   技术支持:国家民委舆情中心

搜索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