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时间:
简体  |   繁体
《柒》

  赤橙黄绿青蓝紫,喜怒忧思悲恐惊——彩虹有七色,万物生七情,诗句有七绝,音乐有七律……“柒”,是一个周而复始、包罗万象的数字。“时间”这一物理现象是宇宙最公平的存在,也更是全民族、全世界、全人类共同的经历和境遇。
  跨界融合的《柒》,集合各民族音乐、舞蹈、传统手工艺和戏剧艺术在剧场空间融合碰撞。当巨大的莫比乌斯环释放无穷尽的能量,将观众带入时空隧道。在艺术的融合中,探寻中华文化的交融自洽和对时间与命运的思考。



主创团队

总导演:柯书剑

中央民族歌舞团导演、中国舞蹈家协会会员、国家艺术基金资助青年艺术创作人才。

代表作:舞剧《可可托海》《沈清传》《战马》、跨界融合戏剧《柒》、环境舞蹈《年轮》《攀》、音乐会《深谷幽兰》等。

总导演:苏娅菲

中央民族大学舞蹈学院编导教研室副主任、中国文联文艺研修院专家咨询委员会首批专家委员。

代表作品:舞剧《沈清传》《可可托海》《彩虹》;舞蹈《战马》《谷雨》《阿里路》《生生回响》《人潮汹涌》等。

编剧:王甦

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戏文系,现就职于北京人民艺术剧院。

曾获得第三十三届田汉戏剧奖剧本奖三等奖。

主要作品:话剧《我是余欢水》《手心手背》《海上花开》等。

舞美设计:刘罡

中央民族歌舞团首席舞美设计师

代表作品:舞剧《刘三姐》《天之路》等。

作曲:秦洪宇

2008-2019年在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政治部文工团任专职作曲

主要创作经历:芬兰国家芭蕾舞团现代芭蕾舞剧《生于大地》音乐总监及作曲;中国歌剧舞剧院舞剧《南苑秋风》音乐总监及作曲等。

服装设计:韩雨蓉

曾参与设计大型音乐舞蹈史诗《复兴之路》,第29届残奥会开幕式服装。

代表作品:《功夫诗·九卷》《Monkey King》《舞台姐妹》《永远的马头琴》《青春之歌》《袍修罗兰》等。

灯光设计:刘宁

中央民族歌舞团灯光设计师

代表作品:舞剧《刘三姐》《绝对考验》《天之路》《沈青传》等。

音响设计:屈智强

中央民族歌舞团主任音响技师、中国舞台美术学会音响专业委员会专家委员。

代表作品:《蝴蝶》《岳云》《刘海砍樵》《黄叶红楼》《锦绣过云楼》《你若离去,我便浪迹天涯》等。

执行导演:刘丁睿

中国东方演艺集团编导

代表作品:《沈清传》《彩虹》《悠悠呢》《可可托海》等。

戏剧设计:刘家熙

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现就职于中央民族歌舞团。

参演作品:第五届和第六届全国少数民族文艺会演文艺晚会、APEC亚太经合组织文艺晚会、G20科技部长欢迎晚会等。

出 品 人:王成刚

策 划:韩新波 卢云升 宛景森

艺术总监:王成刚

项目监制:董雪海

总导演:柯书剑 苏娅菲

编 剧:王 甦

舞美设计:刘 罡

作 曲:秦洪宇

服装设计:韩雨蓉

灯光设计:刘 宁

音响设计:屈智强

执行编导:刘丁睿俸 平

戏剧设计:刘家熙

舞美设计深化:张 强

造型设计:刘 畅

导演助理:张安琪

视频制作:顾晶辉

平面设计:马 修

剧 照:舞影佳创

市场统筹:马 勇王志刚

演出协调:丁疏影

制作统筹:赵 雄

排练协调:姜美红马兰花阿旺·洛桑顿珠

舞美监制:朵藏扎西崔 刚

宣传统筹:刘亚丽

©中央民族歌舞团  版权所有   京ICP备2021025342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35号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21号 邮编:100081   技术支持:国家民委舆情中心

搜索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