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时间:
简体  |   繁体
《红太阳照边疆》卞英花独唱音乐会
她音域宽广、嗓音独特
是一位年轻的实力派歌唱家
是用美声唱法演唱民歌的歌唱精灵
她清丽圆润的音质和富有弹性的表演深受观众喜爱

  《红太阳照边疆》中国朝鲜族青年歌唱家卞英花独唱音乐会将在民族剧院B3小剧场举办。本场音乐会也是中央民族歌舞团“多彩的旋律”系列音乐会之一。
  出生于吉林省延边朝鲜族自治州的卞英花,从小在朝鲜族的民歌声中成长。她11岁考入延边大学艺术学院小学班,在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盘索里”传承人姜信子教授的悉心培养下,歌唱水平有了质的提高和飞跃。
  到中央民族歌舞团任独唱演员后,卞英花更未停下探索的脚步。她坚持传承经典,又不拘泥于传统,不断学习开拓新的唱法,在作品中融入不同的音乐风格,其真诚、质朴、大气的演唱风格获得观众赞誉。
  本场音乐会,她将演唱《红太阳照边疆》、《阿里郎》、南道民谣《六字百伊》、盘索里《浪漫歌》、《生命的墙》、《珍珠项链》等歌曲。此外,音乐会还邀请金惠珍、何林格格、“魏公村19号”组合等嘉宾助演。届时,将为观众带来一场高水准的声乐艺术视听盛宴。


















©中央民族歌舞团  版权所有   京ICP备2021025342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35号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21号 邮编:100081   技术支持:国家民委舆情中心

搜索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