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时间:
简体  |   繁体

宋保才

  宋保才,汉族,国家一级演奏员,国务院特殊津贴获得者,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中国民族管弦乐学会唢呐专业委员会名誉会长。
  1931年,生于河南省开封市著名唢呐世家。从小受家庭良好的艺术熏陶和教育。
  1950年入选上海音乐学院,1954年毕业调职中央民族歌舞团。
  致力于民族管乐演奏30多年,他先后深入中国各少数民族地区演出、采访,兼收并蓄,掌握了近20种民族管乐器曾多次随团赴欧、亚、美洲访问演出,举办民族管乐独奏音乐会与讲座,曾在中国音乐学院兼任唢呐教授,在香港举办大师班。与中国广播交响乐团合作录制了唢呐协奏曲《大得胜》,双管《江河水》。
©中央民族歌舞团  版权所有   京ICP备2021025342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35号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21号 邮编:100081   技术支持:国家民委舆情中心

搜索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