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时间:
简体  |   繁体

彝人制造

  彝人制造由中央民族歌舞团曲比哈布、曲比哈日、吉里日曰等三位优秀彝族声乐演员组成。 
  多年来创作了多张原创音乐专辑,获得了多个中外流行音乐的奖项,被MTV国际总裁命名为“中国最美的声音”。多次受邀参加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会,其中原创音乐《彝人回家》获“2001年春晚全国观众最喜爱的春节联欢晚会节目评选”特别奖;参加数百场大型歌舞晚会,如“同一首歌”“心连心”“中华情”“广西民歌节”“欢乐中国行”“激情广场”等。
  曾获2000年CCTV“星光无限——新人新作大奖赛”最佳新人奖和“MTV音乐盛典”中国最佳民歌新人奖,2001年“中国原创歌曲总评榜”2000年度最佳组合奖,2003年Channel[V]第九届“华语音乐榜中榜”最受欢迎内地媒体推荐组合奖,2010年“环球音乐榜”最佳歌手奖,2011年新歌《美丽姑娘》荣登全球华语电台联盟榜首,《乐光宝盒》节目200家电台推荐。2018年作品《幸福的歌儿献给你》入选国家艺术基金支持项目。2019年入选“国家民委中青年人才项目支持计划”。 
  主要音乐专辑有:《彝人制造 1》《彝人制造 2》《妈妈》《看见了》《回归》《吉狄马加的诗》等。
©中央民族歌舞团  版权所有   京ICP备2021025342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35号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21号 邮编:100081   技术支持:国家民委舆情中心

搜索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