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时间:
简体  |   繁体
雅乐汇《秋颂》

银烛秋光入目时,执一把轻罗小扇,轻轻挥动,送走一季酷暑,迎来沉静安好的秋。

秋意如水,令人畅想长河落日、夜色天阶。

和我们一起,来雅乐汇聆听一场《秋颂》吧,也许您可以在清秋时节,感受另一种秋色——

收获的沉甸、浓烈的景色,平和的月夜……

《秋颂》,颂的是《春华秋实》,繁花易落,盛夏流逝,一年好景恰在秋日,橙黄橘绿,满是硕果。

《秋颂》,颂的是《秋》的惊艳,没有溽暑难耐,烈日炎炎,却有风景如画,碧空如洗,这份清朗,引诗情到碧霄,荡漾心脾。

《秋颂》,颂的还有《平湖秋月》的平和心境,天秋月满,江水如镜,曾经的激荡颠簸,终会归向安稳宁静,仿佛人生的流转,随着沉淀而升华。

这场音乐会,由中央民族歌舞团民乐团首席指挥温锋超执棒,全体演奏员期待与您的相遇。

谁说逢秋悲寂,我言秋日胜春。

希望您在《秋颂》里,听出秋风万里芙蓉国的丰硕,听出秋水共长天一色的艳丽。























©中央民族歌舞团  版权所有   京ICP备2021025342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35号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21号 邮编:100081   技术支持:国家民委舆情中心

搜索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