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时间:
简体  |   繁体
2023年公众开放日《请你跟我一起来》

  中央民族歌舞团自2014年举办首届公众开放日活动以来,将更多优秀的民族文化呈现给观众,使越来越多的人看到了民族文化开放包容的姿态与丰富的内涵,受到了社会各界广泛赞誉。举办十年来,公众开放日已成为中央民族歌舞团展示民族歌舞艺术独特魅力、为社会提供高品质公益性文化服务的固定品牌活动。
  为聚焦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线,进一步扩大开放日活动的传播度和影响力,今年的公众开放日活动在国家民委文化宣传司的牵头协调下,中央民族歌舞团携手“道中华”平台联合举办,并通过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传播方式,引领广大观众走进歌舞团的台前幕后,进一步了解歌舞团的不凡历史和责任使命,感受各民族文化的交往交流交融。
  活动以“春”为主题,再次用热情的民族艺术启程春日。本次活动演职人员与观众共同由幕后进入剧场,亲身经历一场参与式观察所带来的视觉效应,讲述“我和我的团”的故事,开启“春的序章”……在舞台表演环节中,聚合多民族歌、舞、乐艺术形式,有机融合传统与现代两种风格,引领观众进一步了解民族艺术、走近民族艺术、爱上民族艺术,体验美美与共的中华文化。











©中央民族歌舞团  版权所有   京ICP备2021025342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35号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21号 邮编:100081   技术支持:国家民委舆情中心

搜索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