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时间:
简体  |   繁体
民族艺术课堂《音乐剧的魅力》

  中央民族歌舞团藏族青年歌唱家、音乐剧演员扎西顿珠在北京民族剧院B3小剧场开启《音乐剧的魅力》扎西顿珠音乐剧分享会,邀请观众和粉丝朋友面对面交流,并带来音乐剧的知识讲解,分享自己的音乐剧演唱经历和经验,让大家进一步了解音乐剧,感受音乐剧的独特魅力。
  毕业于上海音乐学院音乐剧系的扎西顿珠唱功深厚,作为中央民族歌舞团的独唱演员,其演唱风格和独特嗓音多年来深受各族观众喜爱。近年来,他在音乐剧领域深耕细作,在进行音乐剧表演的同时,还积极开展音乐剧教学,为学生提供系统的音乐剧专业授课。










©中央民族歌舞团  版权所有   京ICP备2021025342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35号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21号 邮编:100081   技术支持:国家民委舆情中心

搜索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